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详细页

上海际华物流举办基层党务纪检人员业务培训班

作者 : 谭济航发布时间 : 2023年08月25日

全面提升基层党建纪检工作水平,上海际华物流公司于日在西安举办了党支部书记暨党务纪检工作人员培训班。所属分公司共35人参加培训。

培训即将开始的第二批主题教育进行了预热式讲解要求尽快把开展好主题教育这项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行动上要迅速跟进、措施上要务求实效,紧紧锚定目标任务,全面落实重点措施,努力确保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培训围绕“加强纪检队伍建设,保障公司高质量发展”讲授党课要求充分认识纪检干部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加强纪检干部队伍建设,要加大自我净化的力度,保证队伍的纯洁性;加强纪检干部队伍建设,要做到认真履职、敢于担当。

培训组织观看了“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教学视频,围绕“如何开展好主题教育”进行了热烈讨论。

培训班还组织参观了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通过参观学习,大家追寻红色足迹,从红色基因中汲取前进力量,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照金精神,进一步坚定攻坚克难冲刺年度目标任务的信心和决心。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