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详细页

北京财富中心千禧公寓蝉联12年《LifeStyle品味生活》“最佳服务式酒店公寓”荣誉

作者 : 李欢欢发布时间 : 2023年09月01日

Lifestyle品味生活》杂志于8月29日在北京万达文华酒店隆重举办了第十二届“CHA中国酒店大奖”颁奖盛典。北京3501公司所管辖的北京财富中心千禧公寓获“最佳服务式酒店公寓”荣誉,这已经是连续第12次获此殊荣

北京财富中心千禧公寓为服务式公寓,地处北京CBD核心地段,2008年7月投入使用CBD区域唯一的超高层纯公寓。公寓秉承以客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让客人感受到家一样的温暖。

Lifestyle品味生活》杂志“CHA中国酒店大奖”颁奖盛典是大中华区著名的酒店行业颁奖盛典之一,也是中国酒店业精英、旅行传媒人士和各界名流的盛大聚会。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