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详细页

【思悟二十大】坚守发展初心 共创美好生活

作者 : 广州新星发布时间 : 2022年11月15日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必须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鼓励共同奋斗创造美好生活,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广州新星坚守“做专做强做优物业经营”的初心,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为人民群众打造美好生活新体验。

坚持守正创新,增强发展动力。多年来,广州新星围绕物业经营主业,不断创新求变,提升经营质量。随着居民消费向多元、跨界发展,广州新星以市场为中心,对中华广场进行了全面的升级改造,在创新“品牌、业态、形象、服务”上持续发力。从场景创设入手,引入网红餐饮店、业态融合式书店,引入IP潮玩店、撸猫馆、VR体验店打造减压经济,引入天台酒吧、室内大排档等打造夜经济,并创新性打造空中篮球场、城市科普体验示范基地,丰富居民物质和精神生活,扩大消费客群,为区域发展增添新活力。

坚持问题导向,补短板强弱项。随着商业物业进入存量竞争时代,招商难、留商难成为行业的共同痛点。如何准确把握消费升级的内涵,在危机中抢占先机,是摆在我们面前的迫切课题。公司开展经营研讨,制订经营策略。针对招商难、出租率未达预期,提出“补”品类、“调”布局、“稳”主力、“优”品牌、“保”指标的具体措施。针对商户经营困难、客户满意度不高问题,研究制定商户业绩奖励方案、简化消费积分流程、活跃社群活动等措施。针对管理处管理服务欠佳问题,督促调整组织架构及薪酬考核制度,强化现场服务督导。

坚持系统观念,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全面落实集团“以经营为中心、以市场为中心、以产品为中心”的要求,建立“三个体系”,打造“发展生态循环”。一是建立以经营为中心的公司治理体系。聚焦主业、价值创造,合理配置资源,推行三项制度改革,激发人才活力。二是建立以市场为中心的快速反应体系。加快调整升级,全力抢市场,抢品牌资源。三是建立以消费者、商户为中心的大营运体系。强化“大营销”意识,围绕“消费”改进企划活动、营运管理,带动客流转化消费,消费促进租值提升。树立良好经营口碑,助力构建“产权人-品牌租户-消费者”共生共赢的良性生态循环。

广州新星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两级集团的战略部署,持续深化改革,全力以赴做到:求“快”,快速抢开店指标;求“变”,业态结构求变;求“进”,保持区域领先,巩固和发展专业化运营优势,为公司专业化运营提供坚实支撑。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