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详细页

【践行“三我” 冲刺全年】赵王宾馆:抗疫刻不容缓 负重勇毅前行

作者 : 张玉兰发布时间 : 2022年11月17日

正值周末,赵王宾馆收到邯郸市复兴区疫情防控工作办公室送达的《应急征用决定书》,突如其来的疫情征用打乱了赵王宾馆和谐有序的工作节奏,宾馆党委书记曹志广立即奔赴宾馆组织管理层召开会议,进行紧急工作部署,在如火如荼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的关键时刻,赵王宾馆党政班子带领全体员工毅然决然地承担起“保供、应急、为民”的央企责任。

当晚,素有“铁娘子”之称的清洁班长宋铁艳,便自告奋勇率领10人小组进驻隔离区,可鲜有人知的是,她的左手关节错位还打着硅胶定型绷带,宾馆领导劝她在二线工作,她坚定的说“客房是我工作了二十几年的地方,里面的环境、工作流程我最熟悉,我去打前站是最合适的人选。”娇小的身形,瘦削的肩膀却有着舍我其谁的大义凛然,有着“功成不必在我,但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

其实大家都知道,此次抗疫任务更艰巨、工作更繁杂、风险压力更大。每位被隔离人员入住时都要手工填写隔离人员医学观察登记表、申请解除隔离核准表等四张表格,160余间客房两天内住满,入驻前两天,10个人一直忙到凌晨四点多,接下来的订餐、取餐、随时消杀清洁、满足被隔离人员所需等工作铺天盖地而来,但工作小组没有一个人掉队,没有一个人叫苦喊累,周到、细致、耐心的服务得到被隔离人员和区、市负责防疫领导的高度赞扬。“这里的服务好、环境好、吃住都舒服,为赵王宾馆点赞!”被解除隔离人员由衷地说。我们用口碑,用实干诠释了“我是党员我自豪、我是党员我担当、我的岗位我尽责”主题活动的核心精髓。

她、她们虽然身着白色战袍,但是鲜红的党旗高高飘扬在心里,飘扬在赵王宾馆的抗疫、经营阵地上。虽然看不清哪一个是她,但是我知道只要有你在,有你们在,我们就会感到心安。她们用默默的实际行动秉持着“一个党员一面旗帜,一个支部一座堡垒”的理念,毅然扛起防疫抗疫的旗帜,认真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用无畏守护一方人民平安,用行动践悟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谱写担当尽责、知重负重、勇毅前行的感人故事。

宾馆副总郭秀丽亲自带队驻守一线,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合理调配,做到人人有责,人人担责,人人尽责,确保500余份隔离餐的制作、分装、送餐工作顺利高效完成。无论是清晨还是华灯初上,赵王宾馆始终灯火通明,忙碌的身影、急促的脚步、默契的配合,心照不宣的鼓励,一个眼神、一个动作、一个看不到笑脸的微笑,组成了赵王宾馆大家庭的和谐、奋进、温暖的画面。

秋尽冬生,万物始藏。红墙碧瓦的赵王宾馆依然伫立,疫情改变了宾馆的节奏,却动摇不了赵王人抗疫的决心,阻挡不了赵王人前进的脚步。我们冲锋在前的坚定、同舟共济的温暖是深夜里的光芒,照亮抗击疫情的前路。

惟其艰难、方显勇毅,惟其磨砺、始得玉成,赵王人以不畏惧、不退缩、不言弃的行动,践行“三我”主题活动,汇聚起共克时艰的磅礴力量,为了宾馆的年度预算任务,在冲刺的道路上不停地奔跑。期待疫霾消散,我们将以昂扬的姿态,务实的态度,必胜的信心再谱赵王宾馆的精彩华章!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