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详细页

【践行“三我” 冲刺全年】襄阳投资:守好疫情防控“安全线” 确保防疫经营 “两不误”

作者 : 罗 燕发布时间 : 2022年11月21日

近期,襄阳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市内疫情多点散发。市樊城区疫情防控指挥部下发紧急通知,辖区所有小区暂时实施封闭管理。襄阳投资公司接到通知后,迅速启动疫情防控应急预案,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快速做出工作部署,从严从紧从实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及经营保障工作,最大程度减少疫情带来的影响。

党总支书记、执行董事孙艳、副总经理刘海刚第一时间赶赴公司,现场指导疫情防控及经营工作。相关部门负责人密切关注疫情变化,严格执行属地政府部门疫情防控政策,准确了解掌握公司员工及家属的详细信息及出行轨迹,配合政府要求线上线下督促员工完成核酸检测,落实好保供人员“两点一线”出行,加强对疫情防控期间的防疫、保供两大工作要务的组织领导和督导落实。

本轮疫情发生以来,襄阳投资公司被军工社区推荐为辖区保供单位,开展的粮油业务为辖区居民提供基本生活保障。公司坚持“服务至上、诚信为本、价格稳定”的宗旨,借此拓展经营渠道、增强影响力,彰显央企担当。经营部门部分员工因疫情封控政策不能到岗,为保障疫情期间正常经营及配送工作,襄阳投资每天根据日业务量、人员到岗情况组建轮岗和后备队伍,能够到岗的机关人员战线前移,随时补充一线岗位,充分发挥了“一岗多能、一人多用”的作用,克服了人员紧缺、条件受限等困难,切实保障了保供各项工作的顺利推进。

党群部主管段宗英项根据社区要求,迅速组建抗疫志愿者队伍,制定《疫情防控排班表》,带领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坚守在门卫、巡逻等防疫一线,全力配合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总经理助理陈大学和物业部经理孙军贝积极开展疫情联防联控工作,负责防疫物资的采购、外协及外来人员报备管理、及时向上级反馈报送防疫实时动态等。为保证腾退房间能够及时投入使用,物业部管理员王德强带领班组员工不断优化整修方案,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基础上,加班加点修缮房屋门窗、粉刷室内墙面、清洗灶台玻璃等,切实有力推进房屋改进工作,为简装房出租打好坚实基础。

为积极应对本轮疫情,襄阳投资公司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超前谋划,合理调配人力、物力,稳步推进防疫和经营工作,最大限度满足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行,实现防疫与经营“两手抓、两不误”。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