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业务领域 > 详细页

广州中华国际中心

作者 : 新兴际华投资有限公司管理员发布时间 : 2023年03月19日

中华国际中心是位于广州市越秀区中山三路,是甲级5A写字楼。2008年交付投入使用,包括A、B两栋塔楼,A塔楼高26层,B塔楼高62层,总高268米,整体面积12.7万平方米,其中广州新星持有4.8万平方米。中华国际中心聚集了300多家企业,着力打造健康医疗+信息科技+中高端服务三大产业集聚区,进驻的企业年营业收入超百亿元,年税收过亿元,成为广州越秀“亿元楼宇”群的领头羊。先后获得“首批越秀区五星级商务楼宇”“国家高新区黄花岗科技园中华国际中心园区”“广州移动互联网(越秀)产业园中华国际中心园区”“越秀区十佳商务楼宇”挂牌。2021年,被广州市越秀区政府授予“粤港澳大湾区生命健康产业创新区”,是广州市“十四五”重点产业项目。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