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业务领域 > 详细页

岳阳际华康养 • 和园

作者 : 新兴际华投资有限公司管理员发布时间 : 2023年03月20日

岳阳投资公司秉承“为老人创造更美好生活”的理念,精心打造集“医、康、护、养”功能为一体的高品质活力旅居养老机构⸺和园。际华康养·和园项目占地面积20.5亩,总建筑面积4.5万平方米,周边交通便利,生活配套资源丰富,园区规划养老及护理床位450张,设有护理院、活力老年公寓、康养旅居酒店,并提供医疗资源支持。和园坚持以高品质机构养老服务为主打,带动社区养老服务和居家养老服务发展”的一体化、多层次、产业化发展模式,全方位满足入住长者的多层次、多样化康养需求。际华康养·和园项目本着“以人为本、孝行天下、服务老人、回报社会”的宗旨,志在打造岳阳“有尊严”“有品质”“有温度”的最美乐龄生活,被岳阳市政府列为示范观摩项目。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附件: